close
面膜

6-6.jpg

尾聲也附上彀址
喜好CP值高的伴侶,可以測驗考試看看喔~
露得清也是我平居買開架品牌的首選呢~
露得清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

最喜好的是露得清主打的-
無添加香精、無添加油脂、無添加酒精
太多的添加很不自然又容易過敏~
乳液質地屬於輕透不黏膩,
可以合用於各類膚質,
但因為A醇屬於非凡調養成份,部份肌膚需要順應期
所以建議可先從局部肌膚小量塗抹,再漸漸的擴大局限碰運氣喔~
4-4.jpg
即刻來使用看看吧~
利用起來十分清新,沒有希奇的味道~
透過手法由下往上推拿更佳!
即速拿出我的丙級手法~哈哈(彷佛都忘掉得差不多了..哈)
隨著我下方圖案的箭頭走就是了,哈
簡單的說,就是由下往上,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推拿就能夠囉,
對了對了,最好是用無名指跟中指輕輕的的拉提便可喔~
3-3.jpg

用了幾天後,肌膚感受蠻水嫩的,像G妮換季比力輕易過敏
因為是無酒精的,所以一點也沒有刺激感,感受很舒暢~
公然是暢銷全美22年的品牌呢~

CIMG1075.JPG

 

 

 

 

2-2.jpg
身為媽咪,感覺最貧乏的就是時候,
尤其是像G妮這種,什麼都想做,什麼都不想抛卻的過動媽媽,
就很輕易熬夜或是太累,但是最厭惡的就是聽到
「你今天似乎看起來很累吼?」
G妮每次聽到這句話,整個就會心中呈現許多OOXX@@??..哈哈
除熬夜外,空汙,紫外線,過度壓力,還有比來的長戴口罩!!
也會讓皮膚日就衰敗~
所以上了年數,當了媽咪後,我真的很當真在找尋好用的調養品!!(握拳)
(彭友們,請放心,能變美的產品我會盡力找尋到天荒地老的..哈)

1-1.jpg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
露得清 煥活緊緻A醇性能乳霜
露得清真的是一個很資深的品牌,話說,我家的洗面乳跟身體乳液都是露得清的
面膜 此次看品名就知道是我本人愛好的(是有多怕老啦~哈哈)
CIMG1067.JPG
告白臺詞一樣又呈現
實證可深切肌底感化,撫平細紋淡化斑點,細緻透亮一週有感
看到這句就感覺先入手用用再說吧..哈(對這類的調養品都很沒反抗力)
CIMG1069.JPG
添加了經典A醇可以或許深切肌底感化,撫平細紋淡化黑點

CIMG1073.JPG
接收非常快,真的一點都不會黏膩
說真的臺灣好熱,G妮不喜好擦完保養品臉整個黏黏油油的感覺..哈
但這完全不會!有保濕感但完全不黏膩喔~

 

面膜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敷臉
      全站熱搜